当前位置:首页关于我们最新资讯
提交纠纷
  您的姓名:   *
  留言主题:   *
  联系电话:
  E - mail:

留言内容:
  *

最新资讯
  ·交千万订金不见车 受害车主十几... (151)
  ·武汉“封城”之际两次驾车接送乘... (104)
  ·湘潭重大交通事故原因初步查明:... (76)
  ·商洛交警支队曝光两起因酒驾引发... (60)
  ·青岛交警:发生轻微交通事故 用... (56)
  ·虚增伤残骗保,上海抓获125名... (53)
  ·整治货运车辆超载难在何处 (53)
  ·青海西宁调试完成智能斑马线,可... (49)
  ·西安一辅警处理事故遭驾驶人暴打... (47)
  ·浙江慈溪一男子无证醉驾被判刑 (45)
  ·警保联动 今后15分钟可完成交... (44)
  ·哈尔滨站北广场、哈尔滨北站“黑... (43)
最新资讯

“翻车”背后,又是疲劳驾驶惹祸

时间:2020/8/10 17:59:52   姓名:[news:p_name]   点击:

来源:宁波日报

  宁波日报讯(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徐信信 周东亚)前天下午,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电话:“我的车被人撞了,对方肇事逃逸了,就在甬莞高速上!”车主的投诉立即引起了高速交警的重视,他们从报警人处获悉,事故发生在甬莞高速公路象山往宁波方向18K的位置,当时有一辆大货车在“变道”剐蹭报警人的车辆后,未曾停下,径直开走了。

  报警人还向高速交警提供了他的行车记录仪作为证据。谁料,“翻车”剧情来了:视频显示,报警人驾驶的小车在途经事发路段时,突然从第一车道偏离,撞上了在第二车道正常行驶的大货车……

  “看样子是你撞了人家,应该人家找你要赔偿才对!”看完视频后,报警人也挺尴尬,他向高速交警承认了错误。

  原来,他早上6点从家里出发,带孩子前往象山海边景区游玩。这一天下来,孩子是玩得尽兴,他也累得够呛。“回来的路上,他们在车上睡着了,我要开车,没办法休息。”报警人说,当时已意识到自己有些累了,但想着就半个多小时的车程,也不算太远,坚持一下就可以了,结果就出现了这样的“乌龙”事件!

  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,但疲劳驾驶的问题一定要引起重视了。根据浙江高速交警统计,2017年至2019年省内高速公路因疲劳驾驶导致死亡事故数有273起,共造成306人死亡,占死亡事故总数的44.3%。

  有鉴于此,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:在开车前一天一定要保证充足睡眠;注意劳逸结合,白天连续驾驶时长不要超过4小时;若行车途中出现疲劳、困倦症状,最稳妥的方法是就近下高速或者进最近的服务区休息。

页面功能: 【打印】 【顶部

上一篇: 最高法发布交通肇事罪司法大数据专题报告
下一篇: 交通事故责任未认定,保险公司应该赔偿吗?
·友情链接 ·申请友情链接
北京保险理赔律师 北京保险纠纷律师 北京律师咨询 北京拆迁律师 北京民间借贷律师 北京合同律师 北京房产律师 北京离婚律师 北京离婚纠纷律师
农民工工资律师 北京劳动律师 北京劳动纠纷律师 北京交通事故律师 北京公司律师 北京工程索赔律师 北京侵权责任律师 北京刑事律师 北京律师见证

 关于我们   |   服务协议   |   联系我们   |   免责声明
Copyright 2010 www.jiaotongshigu.wang Powered By 交通事故
北京市惠诚律师事务所李建录律师团队 手机(微信): 17810303161 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 E-mail:919403315@qq.com QQ:919403315
京ICP备08003604